上海企业旺旺 > 上海装修设计 最新资讯

联系我们

上海双组份环氧煤沥青漆代理商

来源:上海企业旺旺日报网        发布时间:2024-03-29 05:50:11

5分钟前更新:本站为您提供新上海双组份环氧煤沥青漆代理商信息,newsAiPXFN5了解更多上海双组份环氧煤沥青漆代理商信息,请点击查看.
  • 价格

    面议

  • 发货期限

  • 运费说明

  • 供货总量

  • 材质

    树脂

  • 产地

    河北

  • 规格

    齐全

  • 类型

    树脂

  • 颜色

    黑色

  • 品牌

    万雄

  • 型号

    齐全

  • 可定制





环氧煤沥青漆具有十分优良的防腐性能,下面将对环氧煤沥青漆的防腐优势做一下介绍。 环氧煤沥青漆的产品性能优势: 1.兼具煤焦沥青耐水性好、防锈性能优良、耐细菌侵蚀的优点,又具环氧树脂漆膜坚韧、附着力好、机械强度高的特点。 2.成膜涂层的耐化学介质、电绝缘性能、耐微生物侵蚀、耐海水性能等都较稳定。特别是吸水率小,不受微生物侵蚀远远超过石油沥青。 当应用于埋地环境时呈现出以下几点涂装优势: 1.环境适应性强。能长期经受干湿交替、阴暗潮湿及浸水等恶劣环境。 2.漆膜物流性能好。涂膜具有优良的的机械性能,硬度高、耐冲击、耐磨及良好的附着力。 3.防腐层性能稳定,使用寿命长,通过是玻璃丝布配合使用,可以达到城市自来水管道外壁的防腐年限要求。亦可以单独使用。 4.固体含量高,可制成厚涂层,一次干膜厚度大于100μm; 5.优良的防霉性、耐水性、抗渗、耐化学腐蚀、耐油性等; 6.配套性能好。可与各类车间底漆配套,对未经充分除锈的表面具有良好的润湿性,施工方便。 7.施工性能良好。环氧煤沥青防腐漆涂层自然固化,无需加热设备,可以机械化、半机械化或手工施工。施工简便灵活的特点,特别适合于城市管网的零散管线防腐和补口、补伤,异型管件和非标准结构件防腐。

环氧煤沥青漆应用十分广泛,其优良性能得到消费者的认可,且环氧煤沥青漆的作用也十分突出。 环氧煤沥青漆,可能说出来没人知道它是什么,平常大家都能看到靓丽的高楼大厦,但是谁又知道是什么让他们变得如此美丽,今天就让我来给大家介绍下他们的华丽的外衣“环氧煤沥青漆”。 环氧煤沥青漆是在传统环氧煤沥青涂料的基础上,加入中外公认的长寿型氯磺化聚乙烯橡胶、云母氧化铁、其它耐蚀颜填料、特种添加剂及活性溶剂等,经先进工艺制备而成的双组分长效重防腐涂料。 底漆为A型,中涂漆为B型,面漆为C型。适用于永久性或部分浸于水下的钢结构、化工厂、污水处理池、炼油厂的埋地管道和钢质贮罐;埋设水泥结构、煤气柜内壁、底板、汽车底盘、水泥制品、煤矿矿井支架、矿山井下设施和海洋码头设施、木制品、水下结构、码头钢栏、供热管道、供水管道、供气管道、冷却水、石油管道等。

环氧沥青涂料是由环氧树脂、煤沥青、溶剂和固化剂组成的双组分涂料。该环氧沥青漆具有优良的耐原油、耐海水、良好的防锈、耐化学腐蚀等性能。 在一些地下管线、水下设施等的保护领域也得到了广泛的应用。在使用环氧沥青漆施工设备的过程中,应先对施工设备表面进行除锈、清洗,再对设备进行油漆。 当然,在施工中,对基材的表面温度有一定的要求,基材的温度必须在一定的温度范围内,温度过高或过低都会对漆膜产生一定的影响。环氧煤沥青漆在运输过程中,应避免日晒雨淋和碰撞。对于由树脂和植物油改性制成的沥青涂料是由树脂与天然沥青、石油沥青和干性油热炼而成的,其可用的树脂种类也有很多种,这种类型的油改性沥青涂料,在进行实际施工操作的过程中,可以有效的改善涂层的柔韧性、附着力、机械的强度、耐候性以及外观的装饰性等性能。 这种沥青涂料比较适用于高温、化学、空气污染以及海边等腐蚀性能较强的环境中,其应用较多的领域是地下管道的防腐工程方面。不管是哪种类型的防腐涂料的施工,在进行涂刷之前,都要对设备的表面进行除锈等工作。我们公司生产的环氧沥青漆类的产品,在进行防腐应用的过程中效果很明显,所以其应用的领域也很广泛。

众所周知,环氧防腐涂料的种类有很多,环氧煤沥青漆就是其中的一种。环氧煤沥青漆是一种高度分子有序、深度分子交联的聚合物网络,它融合了液晶有序与网络交联的优点,与普通环氧树脂相比,其耐热性、耐水性和耐冲击性都大为改善,因此也常被人们用来制备高性能的复合材料。同时,环氧煤沥青漆在取向方向上线膨胀系数小,而且其介电强度高、介电损耗小,可以应用在高性能要求下的电子封装领域,也是一种具备很好的用前景的结构和功能性的材料,受到了许多行业的重视,人们对它的使用也越来越多。 凡是在分子结构中含有环氧基团的高分子化合物都被统称为环氧树脂,固化后的环氧树脂具备良好的物理、化学性能,并且它对金属和非金属材料的表面具备优异的粘接强度、变定收缩率、小产品大小的稳固性好、密度高、柔韧性也比较好,环氧煤沥青漆对于碱及大部分的溶剂都比较稳固,因而广泛的被人们应用于国防、国民经济各部门,用作浇注、浸渍、层压料、粘接剂、涂料等用途。 通过了解环氧煤沥青漆的特性以及效果,发现其主要被应用于涂料行业和电子行业中。我们公司生产的环氧煤沥青漆及其涂料所应用的领域也很广泛,其功能特性也是比较有保证的。

首页

交谈

商家电话